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满心 期待.


MUFY 课程 
到了一个段落…
明年即将步入新的旅程被
新的生涯 新的开始
新的环境 新的生活方式
脑子里有种种不同盼望对明年的期待
想要过个充充实实的3年大学课程

脑子里一闪
幻想着有个时光机让我重返过去
让我亲眼目睹我成长的过程
望望都是 当局者迷 的我
叛逆期 成长期 青春期 的阶段
我似乎对这些都没什么映像
但却是

我 长大啦 =)

当然还是有着幼稚的思想
至少
我不会 把所有事物都是我应得的
至少
我知道 我学会 感恩
至少
我知道 做人 不能够 得寸进尺

我在朋友区域里
有些处理得不妥当
像是今年
我遇到了我认为最有可能成为好搭档的
但也是最让我失望的一个

也不能怪他
我也有错 我也哟责任
他的行为举止我没法接受
他的心机
让我 甚至我朋友
没办法全全相信他的话
有就是如此
我的单纯 不见了
因为 我会多想了
我也有责任
不听父母的劝告 不理会圣经的真理

现在
清醒了
看清了
明白这些是不能被通容的
可是 我没权判他出局
我只能从中学习更多






我满心盼望
他明年能够不要出现
我诚心祈祷
他能够与远离我们
我真心诚意的希望
她没出现过



可恶的我
满脑子的恨意
对他的所作所为 我没法接受
对我自己的 可恨行为 更没办法原谅
生活里有它的存在 我们就没有安宁的生活

感恩
他退出游戏
可是 明年还得再度面对





让我恶心得 想拨掉我的皮


我真的 觉得 极度的恶心
之前对我
现在还对单纯的女生下手
你良心过意得去吗


冷静…
每当提起他 我心没办法平静
短短的10个月里
就做出那么多令人可恨的事





我没资格怪他
因为  一切都是我引起

要不是
我果断的拒绝 果断的放开
果断的告诉他 就不会落得如此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