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有失…有得.

感谢老哥所提供的照片
就让我再次欢迎糖糖 来到这里:) 

虽然他只会利用它圆溜溜的双眼来讨人宠爱.
虽然他只会借着他可爱的动作来讨喜大家.
虽然他什么都不会除了 吃 喝 玩 屎
虽然他连只小蟑螂 小壁虎 都怕
虽然他不会顾家们 闻到有陌生人的到来就摇着尾巴向他们打招呼

狗狗 终究还是人类最佳朋友人选




这是去年的照片吧
他还在睡觉着  被我拉起来了
:)









在我没办法表达我心中种种疑惑
对自己的自信心觉得有问题
对自己的智慧有疑惑
对我本身的能力发出许多到题目
眼泪哽在眼眶里 没办法表露出来
老爸 的关爱 更让我觉得内疚起来
每当这个时刻
它似乎能感应得到我心里的话

跑来我脚边 添了添
再用那种超级无敌开朗的眼神望望我
然后转身要我陪它奔跑
如果我还留在原地
他头会转回来 等我起身跑到他的位置时
再重新出发

这就是他要我开心的方式

或者
他会扑上我的胸怀
把我的下巴和脸添得满脸都是他的口水
让我觉得很欣慰
虽然好脏 :)
可是那是他爱的表示
同样的
今天
我 以前的问题 又历史重演了一番

大家都觉得今天的考题 好容易
好简单

怎么搞的
每当种情况
我就觉得 卷子好难 好难
当他们觉得 考题难 没时间做 的时候
我却是那个拿分拿得最高的那位
-.-"

这是   特别呢  还是  我的特异功能呢

这是 
我想太多呢  还是  考官的问题呢


明显的
问题在于我.

我又 再一次让大家失望
没人相信我不会做
那我告诉你们 
我真的不会做
没有一题是有把握的。
没有一题是我可以百分之百肯定的

上了车
老爸对我说个不停
忽然他问:“爸爸在跟你讲话  做么你在发呆?”
过了不久
“爸爸要问你东西 不要发呆了叻”

回到家
“爸爸烘面包给你哦  想咖啡店 那种脆脆的烘面包
很好吃的”

我失去了我的自信心
但是 我得到了老爸最佳疼爱
我失去了我的分数
但 我得到了神要我学习的功课

我不抱怨
因为问题不在于别人
我不恨
因为 我知道
神要我从各个角度来看事情

我或许是没有智慧的
神必降智慧与我
只要我求



进到房间
平日的我 似乎把桌上的3瓶水罐当成是理所当然
老妈 每天早上上班之前帮我装的
好让我不用特地跑下楼到水

放了包包
整齐的桌面
虽然 是我家最不讨人喜悦的家伙帮忙打理
但也要感谢他让我每一天都有干净的地方习做


大家都尽了大家的本分
就连糖糖也要尽责来哄主任开心

那我呢







:)

Cutie T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