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19.12.2010.

完美的安息日
虽然美中不足 可却还得感恩不尽


泪水双横流下

原来我迷失自我 
就这么的 就这么的 就这么这么的忽然
我觉得 我的前途一片渺茫
大家有各自的兴趣与计划
但我 只能在个圈子里转


不愉快 可是还得笑一笑
因为 我深信笑容能助转换心情


怎么了,思宁
加油 :)

妈咪
谁相信天下的妈妈会害子女呀
我知道…你为我好
虽然不开心   但我会尽力
因为我知道 我要加油
虽然我不能往我的梦想走去
可是我不会让它梦想扑灭
从小就想为动物们做些什么
现在 对不起咯 不能够了
有时还觉得蛮悲哀
自己的宠物生病了也不清楚真正的状况
或许妈妈有她充分的理由吧 我还是顺服呗
想一想
我没把动物整死 就好啦 =)
那也算是在为它们做事情吗..


别担心
我还是会开怀大笑
只是牙齿有些歪歪的 请不要介意

我还是要大笑 =D


yeap.
you can do it,jo =)
Lead me Your way through all these Lord.
as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me well.

^^
wiped off my tears. and smile, as charm as i could (:
Bye,My dream. Bye,Vet.

Jo,you can de la ^^.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