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感激.. :)


感恩…
为出生在这个国家而感恩
出生在这个家庭而感恩
为身边的所有事物 而感恩
老爸老妈把我养得白白胖胖 的来感恩

从小就面目表情丰富的我
以前还蛮情绪化
也就为些小事而不满

不满老爸不常买玩具
不满老妈不给多谢零用钱
不满我家不是座城堡
不满东 不满西

不敢说自己长大了
只敢说自己变得比以前成熟一些些了

至少我知道
老爸不常买玩具 是为了要让我们能够以现有的玩具而知足
老妈不发多些零用 是为了让我们能够在那个数额之下过活 ;)

感谢老爸老妈的教育
因为他们从不在教育领域里 对我们吝啬
只要有关教育的 老爸说卖了产业也要让我们受教育
这就是他们的想法 我也因为他们 而比较有教养一些些
^^

而这个国家呢
虽然进度比人家缓慢
宗族也比人家多种
事情也比人家多

我们在这里出生是真的幸福无比
像大家所熟悉 喜爱的日本 台湾等
不是有大地震 就是 火山
也因为这样 我们国家能够时常都平平安安
也比较幸福快乐
虽然口头是投诉 但心里是感激不尽

明天  不  过多8小时
也就是我工作的第一天
难得的机会 竟然让老妈给得到
有哪家大公司会请个连文凭都没有的丫
我只有SPM 和 MUFY Pre-U cert
而他们是要大学毕业的文凭

感谢神 让我遇到他们
给我这个很好学习的机会

虽然说  更好学习的地方就是妈妈的店

但就是因为是老爸老妈的 就会觉得 好懒惰 >.<"

不管怎样

谢谢. =)
我会尽力 不让你们丢脸的啦 ^^

emo 的我
长大了却像个疯子每天嘻嘻哈哈的 (;


晚安 .^-^.